拐矮人的小精灵就是你装的嘛~

纳尼亚办公室,专门处理各族群生儿育女离合嫁娶分赃不均……哦,No,是财产纠纷等案件,隶属于甘豆腐事务所,统辖于凯尔崔兰拉郎局中土分部o(╯▽╰)o

一本书,有人不喜欢,将之列为禁书,这种并不影响他日後的潜在生命力。一本书,因为不喜欢,所以将之支离拆解,毁破全非,改头换面以低龄幼儿读物的姿态,反复洗涤人心。这对于这个角色本身的致命程度,将是完全不同的。令人叹恨。

壹仟捌佰年:

一点吐槽。总感觉新剧里的龙宿和老剧的龙宿有点微妙的差别。

龙宿是个富有争议性的人物。龙宿起初的行为偏离正道,好在他有两位真正的好友,又珍视友情且识时务,有回应剑子和佛剑的挽回,才成为了今天的龙宿。在个性的刻画上,应该是相当难搞的(唔)。

在要杀傲笑时说“行不改姓,坐不更名”、“世上哪个圣洁,定吾罪者谁”的龙宿真是令人又恨又佩服。补剧时,恨龙宿一路越轨,欲杀傲笑,又剑指剑子和佛剑。但也佩服之后龙宿卸下龙首之位所显现出的责任感,佩服龙宿的机敏,更佩服龙宿每时每刻都保持的优雅自信(龙宿的优雅是我粉龙宿最重要的原因)。还有龙宿的霸气和毒舌,在对九幽与夜重生时也表现得淋漓尽致。

现在看新剧,总是觉得龙宿的气质不太一样了,我却说不出具体哪一点不对劲。虽然龙宿依旧是很华丽啦。希望编剧能写好龙宿吧。

三先天战弃天帝时,剑子感弃天帝太强,吐槽“可以说那不雅的二字吗”,一边的龙宿表示:剑子要说你就说,不过,“即使是死劫,吾仍要维持吾的气质”。二人玩笑之语,都很能体现他俩的性格,身处险境,临危不惧。剑子豁达幽默,龙宿骄傲优雅。

私以为想要表达龙宿对气质的重视,不一定要从龙宿对外表的在意入手。气质的表现有千万种,言谈举止、待人接物等等都是气质的形式。表达龙宿对朋友的重视也有很多方法,不一定需要他情绪化,即使直接的展示锋利下的柔软真的很戳人心。

可惜新剧总是有些许不尽人意,新剧的龙宿和剑子都不达期待。我个人不懂编剧为什么要一而再再而三地把目光放在龙宿的嗜血者体质上。三轰、靖玄录是,如今侠峰也有这趋势了。其实强调嗜血者体质也无关系,只要对塑造龙宿有帮助就可。但某些嗜血体质的剧情却让龙宿显得不那么龙宿。

将冷静自持者屡次拉下神坛,让其不能自控,才能描绘出其性格特点?(这个不适合龙宿,真的)

还是编剧希望龙宿寻找真正的自我,才屡次纠结在和他的身份立场格格不入的嗜血者身份上?之后看看侠峰的剧情吧!

说到这儿了,本想顺带吐槽一下剑子的过分活泼和过度耍宝。还有侠峰里剑子仙迹被!抓!不过再写就不是一点吐槽了233还是到此为止,再次许愿编剧用心写好角色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