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矮人的小精灵就是你装的嘛~

纳尼亚办公室,专门处理各族群生儿育女离合嫁娶分赃不均……哦,No,是财产纠纷等案件,隶属于甘豆腐事务所,统辖于凯尔崔兰拉郎局中土分部o(╯▽╰)o

  看到編輯給《拳願歐米伽》支線配角吳星加bl元素

  

(輕度反派,類似《一擊男》索尼克,性感囚犯類,擴容出場角色屬性)。

  

【以及宅男說這個角色全程未爆衫,不排除女角色設定】

類比《海賊王》沙·克洛克达尔。

  

  

  

不過那一頁簡短扼要的

【師匠 + 我愛你 + 畫成帥哥】

真的是令我在業務層面非常「佩服」。

  

  

  

因為我本身是腐女的原因,

我的同事們在設計賣腐經濟元素的時候,都或多或少會考慮、顧忌我的感受。

  

  

比如之前前輩們一眼看出mp100是《久保同學不放過我》同款,但塗鴉風。

  

反復以毛利小五郎和柯南給我打預防針。

言辭非常委婉。

直到我下頭了,纔鬆了一口氣,把整個流程給我復盤了一遍。

  

  

  

  

現在看小林翔的【賣腐】批示。

  


  

就是簡單扼要的

①聊騷

②畫成帥哥

③不爆衫(留反轉反腐餘地)

  

  

把腐向經濟調動方針,總結得如此提綱挈領。

  

  

  

一方面覺得,

自己還是被友軍們保護的太好了。

  

另一方面覺得,

當年看到

徐磊為吃飯痛苦下筆

【半裸張起靈麒麟紋身】,

為什麼要無情嘲諷。。。

  

  

  

  

  

  

  

  20221228補

  

老大哥語錄

  【醜的一定假】

  

小林翔批註

  【畫成帥哥】

  

  

什麼叫金牌企劃,

什麼叫tm的金牌企劃。

  

  


  

  ps,

  不過即使腐癌上頭期,也果斷只嗑骨頭社重製版本呢。

  本能討厭醜怪,能保錢包平安。

  ⌓‿⌓

评论(22)

热度(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