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矮人的小精灵就是你装的嘛~

纳尼亚办公室,专门处理各族群生儿育女离合嫁娶分赃不均……哦,No,是财产纠纷等案件,隶属于甘豆腐事务所,统辖于凯尔崔兰拉郎局中土分部o(╯▽╰)o

從「周邊」的角色選擇談【防腐】

以《盜墓筆記》為例。

  

  

涉及三個常見的輿情卸責【甩鍋】

  

【是鐵三角哦,沒有賣腐】

【有女角色哦,沒有賣腐】

【多角色配平哦,沒有賣腐】

  

  

腐女消費者建議關注點著重於。

周邊【成本】

周邊【成本】

周邊【成本】

合作方,精細度,發行順序等等等。

  

  

思考問題

——無論鐵三角,女角色,多角色配平,多生產出來的商品,

成本超出部分究竟是由

①「出品方承擔?」

②「喜歡這些角色的消費者承擔」

③「嗑cp腐女消費者承擔」

  

  

引用前輩金句

【成本越高越老實,

    銷量越好越真實】

  

  

  

我甚至買過poptoys的《摸金校尉》《考古探險記》

王凱旋王胖子,

  

  

但我很少買盜墓筆記周邊中帶王月半王胖子的商品,

  

就是因為我知道南派泛娛存在【鐵三角,沒有賣腐】

這個惡意針對腐女消費者的營銷存在。

  

  

  

霍秀秀的情況類似。

  

其實早期我甚至是不嗑【黑花】,因為我知道這是一個早期同人圈拉郎配平防拆瓶邪的操作。

  

徐磊後續也一直是在明著搞【胖花】和【花秀】,

也非常害怕【黑花】真的熱度特別爆,變成第二對瓶邪。

  

  

我現在力挺黑花,

完全是因為看到徐丙為了吃飯,而不得不扶正黑花,這個行為本身看戲非常爽。

  

  

  

我也很喜歡一些作品中,塑造的很好很出眾的單人角色。

我也可能會去購買這些角色的相關,獨立周邊。

  

但我比較抵觸,

我作為腐女,為了cp所花的投資,

反而最後變成了官方用以攻擊我支持的cp,貶低我的cp影響力不大,都是腐女無恥的意淫。

  

這樣的操作是我非常反感的。

  

  

所以我購買周邊。

一般只買明確的,成對的,

【雙角色組合】。

  

  

  

以下是盜墓筆記模玩類周邊。

  

①按類型從廉價,到成本逐漸增多。

涉及盒蛋,模玩,兵人,bjd。

紙片,鐵片,塑料片印畫均略過。因為成本低方便防腐。(大多也是羊毛均攤到腐女消費者身上)

  

②按廠商區分。

  

③按時間排序。


  

  模玩【拾夢獸】

  給老福特一個面子,打頭陣,看每天推送也挺累的。

  


  

  

  模玩【megahouse】

  蚊香眼

  

  

  (有王胖子)第三彈


  


  蚊香眼見證了徐丙想靠重啟ip影視化上岸,最終虧損又迫不得已賣黑花的全過程吶

  ⌓‿⌓

  即使這樣,第一彈色紙也是「雙人」角色哦

  

沒加王月半,沒加小黃雞,沒加小酒窩哦。

  

  

  

  

  

  模玩【myethos】

  

  (有王月半)


  (有霍秀秀)


  


  



  

  

  模玩【gsas】

  

  



  

  

  兵人【ringtoys】

  


  

  

  

  bjd【ringdoll】

  

  2012第一版遊戲相關

  


  新版閱文合作

  


  

  

  

  

  歡迎查漏補缺。

  共同完善「賣cp恰飯」流程變遷,歷史沿革。

  

  

  

  

  

  20230213

  

【沒有賣腐】

防腐鐵三角來咯。

⌓‿⌓

大家當心,別扶貧還被罵哦。

评论(2)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