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矮人的小精灵就是你装的嘛~

纳尼亚办公室,专门处理各族群生儿育女离合嫁娶分赃不均……哦,No,是财产纠纷等案件,隶属于甘豆腐事务所,统辖于凯尔崔兰拉郎局中土分部o(╯▽╰)o

分析毛利小五郎的日常太無聊。

於是閒暇開始復吸安室透。

(讓子害人不淺)



並且被安利了大名鼎鼎的黑皮代餐【新星玲央】。



由於前車的深刻教訓,果斷先請老大過目,

點評是

《皿三昧》

新星玲央,阿久津真武

實乃

《美少女戰士》

Kunzite(紫鋰輝石),Zoisite(坦桑石)

的升級補完版本。



呃em。。。。。。



雖然我腐得早,但多少也知道,

美少女的地球四書僮,和月亮四丫鬟,

在漫畫、新版動畫、舞臺劇都是配平四bg。







但我戴上濾鏡,

重補美戰第一部,

發現故事構成確實是,


主角團日常,

反派調情放妖怪,

主角團刷怪,

反派cp被更大的boss虐待,最後雙雙殉情。

  



看得汗牛滿面。。。




  




難以置信。我多年以來邯鄲學步東施效顰一直苦心模仿的【鞠導轉圈圈】居然是量產的。

  你們是什麼培訓營幾幾屆,還招生嗎⌓‿⌓


  

  





我印象裡幾原邦彥是從美少女第二部纔正式入組的。

第一部片尾確實也只寫了佐藤順一。

  


  

不過兩個人也是老相識。

不知道誰影響得誰。

唯有感慨和幾原泡過溫泉的人真尼瑪的多。。。








令人在意的還有【黑皮】要素。


尤其對比2014年crystal版本就更明顯了。

上世紀90年代初的時髦值已經這麼高了嗎。。。


  

  畫風古早。但辨識度確實也高。









上古婆羅門都看的究竟都是些什麼神奇玩意。

【大褒義,大羨慕】





註:

三盤子的反派副cp預警

①有ntr,苗牀等要素。

②果然只要別挪用腐女的投資去搞bg建設,我對np抹布接受度極高。

【下限低的腐女(本人)是這樣的。。。】

  

  

然後,也同樣是一個,

  

  mabu堅決的擺脫反派騙子的糾纏,堅定地奔往初戀幼馴染(還是養成係),終於重獲聯繫的故事。


【你們霓虹人腫麼回事⌓‿⌓】

评论(7)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